close

2009.12.31(四)


Eric

的英文才藝班每年都會舉辦交換禮物,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方式改為提早一周抽籤,


決定誰送禮物給誰(規定要在150元內)


善解人意的他,由平時相處間得知,


要送禮的同學(Eric一屆的男同學)最喜歡『百獸卡』,


這也是現今小學生男生心目中最愛的(算是最新最夯的戰鬥卡)


而皮皮的我們卻一直沒幫他買,


直到他交換禮物當日起床第一句話


:『爸拔,我的禮物還沒準備該怎麼辦?』,


才知他真的真的很在乎,


在送上學途中告訴他,


今天爸拔休假會在中午將禮物送到,


Eric的心情就這樣好了起來(小孩子終究還是小孩子)


還反問我會去那買啊?


我說不就是書局就有了嗎?


他立即說:『不行那些只是四合一款,


一定得到xx廣場那家玩具店才有六合一款的』,


我哩咧,


讀書有這麼用心該有多好,


好吧,既然要買了,


就聽你的好了(我真是現代孝子呢)


突想到問是那位同學送你禮物啊?


連問了兩次,


他才『無意無意』的說是一位新來的女同學,


且在他強烈的明示下,


那位新同學還是聽不懂Eric要的禮物是那一種,


只好放棄收場,聽完差點害我差點笑到內傷。


後記:當晚接Eric下課時,


見他興高采烈的說,


收到他要的『百獸卡』還外加鉛筆盒組,


原來那女同學去選購禮物時發現了,


哈哈,最後總算是喜劇收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