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2()-28()


10月最後一天是西洋的鬼節,也是俗稱的萬聖節,

這對小朋友來說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四大節日之一,


但今年幼稚園請家長說要幫忙做造型,


聽到又想哭了,因為我跟賤內都不擅此道(粉不會做勞作啦)


本想乾脆帶Max到文具店選一選定裝就行了(當作花錢消災)


殊不知咱們Max最近迷上卡通火影忍者,


竟直接給我下了一道聖旨說: 



奉天承運 皇帝詔曰爸拔這次我想扮〝 我愛羅〞(火影忍者主角之一)


身為家中地位最低的爸拔也只好硬著頭皮跪拜接旨。




就是這傢伙,


可控制葫蘆內沙子進行攻擊及防禦,


算是個狠角色


 


好吧!原以為上什麼都賣的y拍去找,


就可解決一切,


殊不知整套買下來一整套要要約2~4千元(而已要分頭跟3個人購買)


想想,只穿一天實在是不划算,


突然想起多年前常陪哥哥(小時候)看迪X尼頻道有個〞動手玩創意〝的節目,


不囉嗦乾脆今年就自己動手玩一下吧!


即殺到文具購買所需用品,馬上進入正題了




採買了所需的材料,不小心選到哆拉A夢的氣球   


用白宣紙沾上特調的白膠水貼上

黏上七七四十九層待乾後(其實約5層就可以了),即汽球刺破,此時已有一定的強度。

對了,記得要作一大一小的汽球喔!



將大小結合後,再依前介紹方式予以黏住固定。



用廣告顏料調成沙土色後,開使上色了,總算有了完成的形體出現了。



將葫蘆本身畫上符咒及裂痕就更像了,



最後再綁上媽麻金蔥的圍巾,更是畫龍點睛,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哈



距萬聖節還有點時間,


不如就再做個面具及忍者背心,


感覺完整度又提昇了不少,


我看我可以去報名日本的電視冠軍了。




爸拔心得:


辛苦了一個禮拜,


總算完成一件自己都覺得不錯的鉅作(老王賣瓜,嘿嘿)


希望Max能將它當成傳家之寶似的好好愛惜,


也祝他能因此多要一些糖果回家,哈!哈!哈!




 

馬麻後記:


先給爸拔一點掌聲鼓勵


爸拔這次真得很棒


原本馬麻並不看好爸拔會完成這項創舉


馬麻一開始還笑爸拔,


請他早點作,如果作不好還有時間去買現成的


沒想到,爸拔這次真的還很用心


前後花了6天左右的時間製作(當然某幾天有小小偷懶一下)


其中一天還做到半夜,很晚才睡,隔天還早起上班去


而且重點是作品Max超級滿意的.


把爸拔視為偶像勒


再一次謝謝爸拔,辛苦了


我們只剩下一次,明年的萬聖節再麻煩你了 (Max還有一年才畢業)


哈哈,馬麻最不會作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