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0月6日(四)


Eric今年升上四年級了


這個學期馬麻鼓勵他參加游泳社團,


因為爸拔、馬麻都要上班,


又不好意思麻煩安親班幫我們接他回家.


所以...Eric上完社團後必須要自己搭公車回家


上了兩個星期的社團了(9/22開始),


每次都是爸拔去接他


今天早上,Eric特別交代爸拔,我今天要自己回家,你千萬不要來接我


所以...Eric今天下社團後,


第一次自己從學校走路到公車站牌等公車,


自己等公車、搭公車回家,


然後自己從公車站牌再走路到家


拿著家裡的鑰匙自己開門進到屋內


當然...途中也自己跑到7-11買了一杯奶茶犒賞自己


馬麻說:蛤..你喝那麼好喔!


Eric:這是一定要的...


他等這一天等了好幾個禮拜,終於讓他等到了......


(ps,因為爸拔都跑去接他...)


平常,爸拔只花15分鐘的車程


今天,搭公車卻花了快一個鐘頭才到家


家裡都沒人,他說有一點怕怕的....


 


問他:有塞車嗎?


Eric:吼!大塞車好不好...


又問:公車上有位置坐嗎?


Eric:本來他坐在博愛座上,後來有一個老阿婆上來,他就讓給她坐,但這個老阿婆說不用了,


之後..又上來另外一個老阿婆,然後...第一個老阿婆就把位罝讓給第二個老阿婆..


馬麻:蛤!那你不就一直站著,很累吧!


Eric很得意的說:這是做好事ㄋㄟ~


真是一個棒兒子~~


 


還有...


這臭小子,千交代、萬交代


出門要記得帶手機


沒想到,今天忘了帶手機出門


害他老媽我担心的要命


上班時間,打了好幾通電話回家,都找不到人


緊張到想衝出去找小孩


終於.....在6:30左右


聽到他接起家裡的電話,


終於放下一顆不安的心


 


睡前..馬麻和Eric聊了好多在學校、在路上發生的趣事....


Eric很得意,我會自己回家了


媽麻好感動,我的兒子又長大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