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個月前


爸拔我熱心公益自願參加唯哥戶外教學的愛爸


連續三年至少去幫忙唯哥班務一次


看可不可以給老師留下一點點的好印象


出發前老師將每位愛爸、愛媽編組,


每位除自己小孩外都要多負責帶12位同學



而此次戶外教學地點就是不久前風光落幕的台北花博



有位跟唯哥從一年到三年級分班後還在同一班的孔同學媽媽


因沒到過花博希望能爸跋這組一起行動


花博的美許多人都去體驗過,也不再多介紹了


本篇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孔媽媽帶來併團的組員---安東尼同學


不要懷疑這就是他的本名


爸媽都是外國人的他


竟講了一口的國語(一點腔調都沒有)


以下是這天所拍的照片


 



 



 



 



 



 



 


 



 


人客啊~有發現嗎?


這老兄是不看鏡頭的


好說歹說也沒用


 


這是少數拍到正面的一張


 



 



是我假裝說不拍了,他才看一下鏡頭給我拍到的


叔叔我徹底被你打敗了


因為當天下著毛毛雨


所以老師規定要把雨衣穿起來


而這位老兄在一入園後不到5分鐘雨衣就變這樣


 



到中午吃飯前(11點不到就去美食區佔位置了)


更是爛到穿不住交孔媽媽手上呢


 



 



比龍山寺遊民的衣服還要破3


因此下午再出發時就請唯哥的雨衣給他穿


剛穿還好好的(其實在穿上的瞬間已被他穿破了一些)


 



 


不了多久又變這樣了


 



 


連"好聖地"的孔媽媽都忍不住威脅要拍起來給老師看


而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好拜請小甜甜出面看會不會乖一點


 


而他也是唯哥的好麻己


每節下課都一起衝到操場踢球


算是物以類聚吧


據咱們安公子表示他爸跋是前英國職業足球員(現已轉教練職)


希望唯哥能珍惜這位難得的外國同學


也許以後能託他的福,能到英國去玩玩也說不一定(記得要帶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