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8(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和家人約好一起吃飯


好幾年我們沒在外頭餐廳吃飯了


記得最後一次是2007,


我們上陽明山吃飯


一整個吃飯品質是差到不行


出菜慢、品質也不好,大伙受了一肚子的氣


所以….隔年開始


我們決定一戶出2-3樣菜在家聚餐,


6個兄弟姐妹,算一算也有十幾道菜了


 


今年也不例外


備了好豐富



我準備了我的招牌滷味及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因為菜太多了,所以臨時取消





廚房太小了...大夥好忙喔!


超新鮮的蝦子,還活著喔!


超級豐富的菜...但食量小的我們,竟然吃不完.....


這滿滿一桌菜,弟媳準備的最辛苦


因為,只要是快炒類的都是她準備的....


姐姐買的比薩生意最好.....沒幾分鐘就被搶光了....


位子不夠坐了,只好站著吃了....

平常冷清的客廳,今天卻顯的好小喔!


媽媽最近不能吃蛋,姐姐特地去找到不加蛋的蛋糕,還很好吃喔!謝謝用心的姐姐!


媽媽最近氣色好多了,看到大家都回來,心情特別的好.....


開心到捨不得去睡午覺.


我最愛的爸爸和媽媽,一對值得受人敬重的長輩...



小牛睿看到蛋糕,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最後才發現.....怎麼沒有蠟燭阿


二姑姑只好用手指代替,


這個小牛睿還有模有樣的吹蠟燭..


 


吃完飯


大人在客廳聊聊天


小朋友就到樓上玩XBOX


雖然看似一般的聚會


但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


讓我感到很滿足....


 


最後還是要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這輩子能當您的女兒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