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四日星期三


我和安親班同學


一起去士林科教館看巧克力展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


很快就到逹了目的地


 


一下車


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進去科教館裡


當我看見了許多用巧克力製作的東西時


我簡直被嚇呆了


因為有巧克力做的花、車子、棋盤、兵馬俑、摩天輪…..多得數不清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海綿寶寶


因為他做的最可愛


非常逼真


簡直就像真的一樣


讓我很想和他一起玩


海綿寶寶可愛的模樣


讓我難以忘懷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巧克力DIY


大姐姐開始講解


首先把巧克力煮熱再把…..經過複雜的過程


終於把巧克力棒棒糖做好了


當我咬下去時


巧克力融化在我嘴裡


那甜甜、苦苦、冰冰的味道令我終身難忘


 


這是一趟豐富又有趣的戶外教學


有得吃又有得玩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玩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