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


是我這個暑假最有成就感的事


 


去年暑假是我第一次下水學游泳


本來的我什麼都不會


憋氣、韻律呼吸、水母漂……沒有一樣會


經過教練的一番教導


去年逹到第六級


現在向第十級邁進


今年剛教蛙式時


原來我的蛙腳一直踢不好


教練不厭其煩的教我


第一天踢不好


教練讓我在旁邊練


第二天又踢不好


教練又教我一次


第三天再踢不對


教練沒生氣


再抓著我的腳又教一遍


第三天我才完全糾正過來


安親班老師說我的教練真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好教練


 


教練為了訓練我們的體力


所以


原本練習時


一趟只游十五公尺


後來延長二十五公尺


一堂課八十分鐘


我們就一直游、一直游


不斷練習、不斷練習


上個月底我們做測驗


一開始我非常緊張


教練先考自由式二十五公尺


再考式二十五公尺


最後考蛙式二十五公尺


我拚命游


不敢鬆懈


終於公布成績


我通過了九級


吔!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現在我苦練蝶式


蝶式很難


要注意屁股是否翹高


還要注意頭有沒有潛入水中


每次練習都覺得好累


不過


還有三個星期的時間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逹成目標的


 


游泳可以救人


還可以鍛鍊體力


學習過程雖然辛苦


但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


下次去海邊


我一定可以盡情的和水玩遊戲了


 


 


馬麻後記:


今天是Eric暑期游泳課的最後一天


也是能力測驗的日子


馬麻中午休息時


特地去看看他游的成果


還不錯


蝶式己經會游了


只可惜


 Eric並沒有通過檢定


教練表示


Eric的手臂姿勢不對


力道也不太夠


不過


以他這個年紀


這樣的程度已經算不錯了


 


馬麻知道Eric很失望


雖然表面上說沒關係


但心裡卻有那麼一點點小遺憾


馬麻只好安慰他


幫他加加油


爸拔說:明年再參加游泳課


一定可以拿到十級的



Eric這次的教練(浩克教練)很棒


對小朋友很有耐心


不厭其煩的反覆教導他們


今天是教練的生日


幾個小朋友一起畫了張卡片送給教練


馬麻相信教練應該會很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