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二日星期一


安親班老師帶我們去國父紀念館


旁邊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做冰淇淋


大熱天可以吃到自己做的冰淇淋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在路上


我們還遇到東森新聞的記者來採訪我們有關花博會


學校種花的活動


我被姐姐採訪


讓我又緊張又興奮


不過


我覺得我答得很好


到了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我們便開始學怎麼做冰淇淋


阿姨告訴我們製作冰淇淋的材料有那些


然後把材料一一放入專用的器具中


我們就開始輪流搖製冰桿


大家一起合作過了一會兒


我們就把冰淇淋做好了


接下來


我們把餅乾剝成四半


放入冰淇淋桶裡


再稍微攪拌一下


就大功告成了


阿姨把我們辛苦做成的冰淇淋冰進冰箱裡


因為冰過之後更好吃


利用這段時間


我們吃午餐、玩撲克牌


終於到了享用時間


阿姨給我一個特製的湯匙


我舀了一匙放進嘴裡


又冰又涼


又綿又細


冰淇淋一入口


馬上融化


那香香、甜甜、又濃濃的味道


真是好吃


令我終身難忘


 


吃完冰淇淋以後


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安親班


我和同學手牽手去搭捷運


走在紅磚道上


我心想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一趟冰淇淋之旅


 


馬麻後記:


冰淇淋DIY活動


只是安親班安排的暑期活動之一


安親班Susan馬咪很用心的安排小朋友的暑期活動


而且每年都不一樣


讓每個孩子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難怪Eric很喜歡到安親班


本來暑假期間


想請他休息一陣子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結果


Eric寧願選擇每天早起到安親班


也不願在家睡到自然醒


 


別以為安親班只有在玩


他們白天的功課也是很多


除了寫學校的暑假作業外


還會另外安排寫作練習、寫生字、造詞造句、國評、數評、背成語及唐詩…..等


很多很多的練習


難怪安親班的小朋友在校成績都很不錯


再一次謝謝安親班園長Susan馬咪及袁老師


有她們盯著Eric的功課


我和爸拔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