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踢球的唯哥,


終於有一顆屬於自己的足球了,


只要假日天氣好,


都會要求我們帶去公園踢球,


不到幾周足球已玩得髒兮兮了,


每當上車回家時,


得用塑膠袋裝著,


也因為被塑膠袋包著,


放置在諾大空曠後車箱的足球,


總會在車子左、右轉時,


跟著滾動而發出悉悉漱漱的聲音,


幾個彎後終於令跋爸我失態的說吵屎人了


只見唯哥興奮的說:


不會啊,


這聲音聽起來像是在呼喚我,


叫我再帶它(足球)去公園的大草皮玩耍奔跑,



語畢,一時之間令跋爸我語塞,


從那天起,


再聽到足球發出悉悉漱漱的聲音,


給我的感受就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