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8(三)

寒假第一天
瑜兒昨晚躺到11點多才睡著
今天一大早跑到我們房間告訴我,
他6:20就醒過來
我:你那麼早起來,在幹嘛?
⋯⋯ 瑜兒一臉理所當然的回我:望著天花板阿!不然能幹嘛
我:那你可不要把我的天花板看穿了.....
瑜兒一臉不屑翻翻白眼:哇哩勒!!
哈哈~換我跟他〝練笑話〞......
他還告訴我:今天要去安親班把寒假作業給完成
這樣他之後的20天可以好好玩了
我說:你怎麼知道有20天
瑜兒:我已經算過了.....
第一次放寒假的瑜超興奮~~

101.1.11


上星期,經過三峽北大校區
唯哥眼睛很亮,被他發現有足球球門
興奮的大喊:好想去喔!
我說:Susan媽咪的兒子就讀這裡
唯:那我以後也要讀這裡.....
⋯⋯ 我:不會吧!就為了一個足球場,
唯:對阿
我:那台大也有耶
唯(瞪大眼睛):真的嗎??
我:騙你的啦!我不知道...應該有吧!
我是不是該繼續騙他,讓他有目標上台大...哈!!


101.1.09


 今天一早,送東西到唯哥學校給他
信封袋外面寫著唯哥的名字
沒想到,警衛室的阿伯,
竟然對我說:那...施克瑜是??
我:是我小兒子
⋯⋯ 警衛阿伯:喔!每天都會有一台箱行車來接他.我知道他....
瑜兒你也太強了吧!!
開學不到一個學期,竟然連警衛阿伯都認識你
前幾天瑜兒才告訴我,有一個愛心媽媽也認識他
兩個兒子個性外向,好像很容易認識新朋友
看來...以後可以去選里長了啦!!


10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